82号混泥土

普普通通的学生党,被焊在床上了,不爱更文,素质很差,长的不咋样,普信+搞笑女一枚

当你叫他老公

含:雷/安/帕/卡/金/利/凌(最后两我oc哈)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背景:当你心血来潮叫他老公



“老⋯公?”

你看着正在喝酒的雷狮

“嗯,我在。”


他先是应了一声,过了一会

雷狮一愣,显然是刚反应过来

“你,叫我什么?”雷狮把酒瓶放在桌子上

你有些脸红,磕磕巴巴的说

“老,公。”

果然,爱情什么的,会让智商降低


看着面红耳赤的你,他有了不好的想法

“真乖,那么,我也该换一下对你的称呼了~”

“是不是呢?老婆。”

他抱住你,炽烈的气息吐在你的脖颈上

你感到十分的难受

但!自己下的坑自己填

你屈服了他

“好了,现在,该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哦~”


第二天

“哎?前辈,你的脖子?”

“雷狮咬的。”

脸都不红一下的吗?

不是?咋都还领证了呢?

进展太快了好吗?








看着雷夫人脱口而出就能说出‘老公’两字

你决定回家对安迷修试试


“老公,我回来了!”

你放下手提包

奔向安迷修

“欢迎回来,小……?”

“那个,小姐刚才叫在下什么?”

看着这涩涩的安迷修

你动起了邪心

“老公啊?有什么不对吗?况且我们都结婚啦~”

你眯了眯眼睛,调戏着眼前的安迷修

“小,小姐,请不要调戏在下”安迷修有些害羞的挠了挠头

“ 因为安很可爱所以才调戏安呀!”

色色的话到你嘴里变得理所当然

在你的调戏下

安迷修的脸变得很红

“那个,能在叫在下一次吗?”

他试探的问你

“可以呀!老公~”

嘀---,您以获得一只熟的透透的安安!












虽然你和帕洛斯是老夫老妻了

但也按耐不住你想调戏他的心



“回来了,我亲爱的妻子?”

“啊!妈妈回来了!”

看着一大一小的两帕

你觉得这一生值了

突然

水壶响了起来

“水壶开了哦,老公~”

他虽说是习惯了,但还是有些惊讶

因为都叫他丈夫的

你抱起孩子

安逸的坐在沙发上

“讲,故事,妈妈。”

孩子慢慢吞吞的说着话

“等吃完饭哦。”

你温柔的对孩子说道

“好了,吃饭了。”

帕洛斯端起饭菜

放到桌子上

“吃饭啦!”

两个骗子生下了一个小骗子








看着正在工作的他

你起了歪心思

“米尔,吃饭了。”

你穿上蓬松的衣服

把饭菜端到他的桌子前

“嗯,我等会吃。”

“记得吃哦,我亲爱的老公。”

你伸了个懒腰

刚准备出门

结果被卡米尔扔到了床上

“哎?还以为米尔你没听见呢。”

你盯着他

眼里有了几丝戏虐

他并没有说话

把头埋进了你的脖颈

贪婪的吸食着你的气味

突然,咬了下去

“果然,应该把你当只狼,而不是猫,米尔。”

扮猪吃老虎的把戏







“金,过来一下!”

“有什么事吗?xx”

你捧起金的脸

“艹,下不去口。”

金傻傻的看着你

湛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到底什么事啊,xx?”

最后,你还是没能说出来

“回去吧,回去吧。”

可,金看出来了

“好吧,我的妻子。”

“不要说出来啊!很羞耻的哎!”

可一抬头

金已经跑路了

“阿西吧,以后不能让他跟帕洛斯在一起了。”

他会因为你而改变自己













现在

他正在用懒得要死的眼神看你

“哈~,哑巴了?二货。”

“你才二货!”

你气奋的对他说道

“那么,你到底要说什么?我的妻子。”

你看着向你慢慢接近的他

脸逐渐发烫

“利达,靠太近了。”

你结结巴巴的说着

“那你快说!”

他显然不耐烦了

“老公……”

他顿了顿

随后

你的腰就没了












“请问让我来是为了什么?”

因为本身就是一个冷漠鬼

声音又低

听起来就像是厌恶你的话

“老公……”

“嗯,没事了?”

孩子,你这样丢媳妇是迟早的事

“哈?没任何反应?”

你有不相信

“过来。”

他轻轻牵着你的手

一用力

你倒在了他的怀里

他一一解开你衣服上的扣子

“别,别解!”

有付出就有回报~




评论(8)

热度(56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