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号混泥土

普普通通的学生党,被焊在床上了,不爱更文,素质很差,长的不咋样,普信+搞笑女一枚

恶心

cp为美日,入坑很久了



日本看着自己空洞的左眼,不耐烦的啧了一下,梳好头发,他便出了家门。“父亲!你早饭还没吃!”东京拿着餐盘,在门口大喊,“我去便利店买点就行,你吃吧。”日本边走边摆手。「真是糟糕透顶的一天」日本这么想着。



来到公司,日本来到自己的座位,一屁股坐了下去,开始麻木的工作。“日本,你看起来心情很不好嘛。”韩一脸嘲笑的看着日本。“需要我去叫那个老太婆给你回顾殖民时期吗?”日本斜眼看了看韩,怼了回去。被抓住痛点的韩不说话,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中午,日本来到美丽卡的办公室,“是先生的一夜情人啊,叫我干什么?”日本歪了歪头笑笑。女人转过身,一脸鄙夷的看着日本,“切,一个下三滥的狗,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日本好笑的看着女人,他从柜子里拿出短刀,自言自语道,“哎呀哎呀,这把刀真是三世有幸,遇见你这位美人。”说完,便向女人挥去。



几分钟后,女人彻底没有了呼吸,日本擦擦身上和刀上还在流的血,看着地上的女人,日本不满的撇了撇嘴,「这女人怎么这么难清理」,最后,日本想到了一个法子,chi了她。



晚上,日本回到了家,东京立马上去给日本脱下外衣,换上拖鞋。又马上给日本做饭,“有点舍不得你嫁人,东京。”日本看着家肴,说着。东京钻到日本的怀里,“我不会的,父亲。”日本扶摸着东京蓬松的头发,“乖孩子。”



看着门外的玫瑰花,日本笑了笑,日本把他们插入后院,一眼望去,红彤彤的一片。美丽卡不知是什么来的,抱住了日本。“是先生啊⋯⋯”日本抵着干涩的嗓子说着,两人纠缠在了一起。



日本看着发病的日帝,心里暗骂,「一只疯狗,早知道就把他扔精神病院了」,“父亲,去吃饭吧,我来照顾爷爷。”东京扶着日本的手,来到客厅,又返回到了日帝所在的房间。不过一会,东京满身xian血的走出了房门。“难闻。”日本扶了扶额,“我这就去凊洗。”东京毕恭毕敬的走了出去。



美丽卡现在有些生气,对日本十分粗暴,一边扯着日本的头皮一边和日本接吻。床单被抓破了,美丽卡摸着日本微红的脸蛋,说道“你可真美啊,就像一只罂粟。”日本也附和着,“我可真是三生有幸,能遇见先生你。”嘴上是这么说,可心里在想怎么杀死对方。



东京看着洁白床单上的鲜血,青筋暴起,她来到父亲的房间,跪抱着自己沙发上的父亲,“父亲,为什么,要和他上床,说好爱我一个的!”日本扶摸着自己乖女儿的脸,笑着,“我们都是为了利益,他可有许多情人,等我得到利益,我当然会离开他。”东京看着父亲,他就像慈父一样温柔,散发着光芒。



日帝看着这一幕,转头丢下一句话“恶心的父女”











                吮吸着恶心血液的我们









科普一下我家美日、东京日本关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美日:

疯子加疯子,没一个好东西。关系就像是上班时我是你上司,你是我下属,床上是情人,平常时就差不多跟普通情侣一样,但比较大胆。





东京&日本

极度缺爱女儿和控制欲强的父亲,bt和疯子,东京在小时候没得过父爱,导致极度缺爱,十分渴望得到父爱。日本对东京的控制欲十分强,不让她见处自己以外的人,就连日帝也没见过几次自己的这个孙女。



评论(10)

热度(3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